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首映典礼 邓婕高天携手红地毯

2009年09月2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婕、高天助阵《皇家刺青》
邓婕、高天助阵《皇家刺青》

邓婕、高天同走红毯
邓婕、高天同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号称“古装版越狱”的功夫喜剧《皇家刺青》9月30日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首映礼。著名演员邓婕爱戴、丁海峰、高天和该片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等出席了活动。红毯仪式由戴军、董璐、王翰涛、谢楠、黄小蕾、大张伟主持。邓婕与青年演员高天一同踏上红地毯,令人眼前一亮。

  下午14:00,红毯仪式隆重开始,众演员纷纷亮相,红毯之上可谓星光熠熠。因主演央视热播剧《大国医》而得到观众认可的青年演员高天与邓婕一起走上红地毯,这组新鲜组合令人眼前一亮。高天透露,现在已经签到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次陪老板娘一起走红地毯,也十分荣幸。

  高天透露,这次受邀来参加《皇家刺青》的首映礼,也是来为黄小蕾捧场。同为一个公司的艺人,为她助阵自然义不容辞。此外,他也相信黄小蕾的能力,相信《皇家刺青》能够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