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战》15日亮相 刘佳赞高天“招人喜欢”

2009年10月13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密战》主创
《密战》主创

  现代间谍题材电视剧《密战》将于10月15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12日下午,该剧主演刘佳、侯耀华、高天、祖峰等出席首播发布会。青年演员高天因出色演绎剧中叛逆不羁的工程师而得到刘佳赞许“很招人喜欢。”

  《密战》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它讲述的是当代反间谍的故事,全面的展现了在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而这一题材在银屏上并不多见。该剧导演穆德远揭秘,《密战》描述的正邪之间高科技对抗也值得一看。

它汇集了当代谍战的新特点,也就是高科技手段在窃密、解密、获取等环节的运用,既有虚拟上的技术较量也有现实中的短兵相接。

  青年演员高天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在剧中饰演的青年工程师沈小涵是故事发展的核心人物之一。这个角色前半段以极其叛逆的形象出场,他年纪轻、技术强;脑子活、想法新,俨然一副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模样。他因掌握国家绝密即星讯六号通讯卫星研发的飞行控制数据的三道密码而被间谍组织盯梢。间谍头目企图利用软化、腐蚀等各种手段从他手中窃取国家机密。危机关头,他幡然醒悟,明白父辈念念不忘的“保密”绝非子虚乌有,也最终意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甘冒生命危险追回密码,与间谍斗智斗勇,牺牲“小我”赢得“大我”。

  高天揭露,剧中他与刘佳的对手戏份最多,也是在刘佳的不断“教育”下才成长起来的。首次与刘佳合作,高天感触很深。他表示,“刘佳姐平时拍戏不带助理,为人非常平和,喜欢跟大家打成一片,全然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大家相处十分融洽。”而据悉,刘佳也曾对高天在剧中的发挥表示赞可,称其身上有一股年轻人的劲头,很招人喜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