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战》央视打响 高天再遇李幼斌深感荣幸

2009年10月13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天亮相《密战》发布会
高天亮相《密战》发布会

  “密战者,心力勇气之战也”一部现代间谍题材剧《密战》将于10月15日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打响。昨日,该剧导演穆德远携主演刘佳、侯耀华、高天等亮相首播发布会。青年演员高天谈及他与李幼斌的再度合作深感荣幸。

  30集现代间谍剧《密战》中,由高天饰演的青年工程师是整个故事发展的核心人物。该角色从最初叛逆且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形象成长为甘冒生命危险维护国家利益,并与间谍斗智斗勇的英雄人物,用高天的话讲,有如经历一场涅槃。

在演绎过程中,将自己置身于大环境里,高天坦言,深刻体会到一种对国家的责任感,而这是以前拍戏所不曾体验到的。

  《密战》中,除去和刘佳的对手戏份较多外,高天对于与李幼斌的再度合作也深感荣幸。高天透露,02年拍摄电影《惊涛骇浪》的时候他就曾与李幼斌老师有过接触,在那部影片里,他扮演一位英勇的抗洪战士。当时,李幼斌对高天拍起戏来一丝不苟、认真勤勉且吃苦耐劳的劲头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今两人在《密战》中再度相遇,高天表现得十分兴奋。他直言,虽然李幼斌老师在这部戏是只是友情出演,但他的戏称得上场场精彩,很值得他学习。

  据悉,《密战》主要讲述了安全局侦察队侦破境外间谍组织窃取我国“星讯六号”卫星设计方案的故事,结合了高科技、国际关系、商业利益、家庭伦理等热门元素,剧情扑朔迷离,情节跌宕起伏,有望再掀收视狂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