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前传续集一起拍 苏有朋盼白小年“复活”

2009年10月16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王大鸣
  《风声》票房即将冲破2亿元大关。昨天,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已同时启动《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让“风迷”们看到3部接续不断的《风声》传奇。

  据片方透露,之所以有如此大力投入,主要是因为《风声》票房、口碑双丰收,他们也想乘胜追击,于是决定一举投资前传和续集两部影片。


  记者了解到,《风声》前传的内容将以讲述“老鬼”、“老枪”如何潜伏进入剿匪司令部为主线,同时会讲述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揭秘王田香和顾晓梦、白小年和张司令、武田和李宁玉之间的故事。而《风声》续集则会讲述革命者逃出裘庄之后继续潜伏的故事。片方特别强调说,观众以为在《风声》中已经“退场”的人物有可能重新归来,至于是谁,片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据了解,《风声》前传和续集的创作团队、演员将基本延续《风声》的原班人马,尤其是在《风声》中只有一面之缘的几位“绿叶”,有可能在前传和续集中有更大发挥。至于投资,华谊将延续“上不封顶”的策略,以保证品质。

  苏有朋盼白小年"复活"

  《风声》今晚将在釜山亮相,苏有朋作为演员代表于昨日抵达釜山。临走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要多演类似白小年这样“有演技、有冲劲”的角色。

  在《风声》中,苏有朋演绎了娘气十足的白小年。几乎所有观众都会被他逗得捧腹大笑。苏有朋对此很纳闷:“真没想到,有那么好笑吗?其实我拍的时候挺严肃的。”不过他也透露,他爸爸看电影前没看过剧本,所以看完后也一直在笑,简直有点乐不可支。

  苏有朋为演好白小年做足了功课,“我参考过不少花旦、青衣的演出,开拍前这方面的课程也没停过。这次我塑造的人物和先前银幕上的男旦形象都不同,比如张国荣的《霸王别姬》里,他用的不是真声,而我是真唱。白小年是个戏人不分的人,可以说是影史上独一无二的全新男旦形象。”苏有朋很喜欢白小年唱戏的那些片断,希望观众今后有机会欣赏到他真唱的表演,看看他对戏曲的把握。

  《风声》上映后,大量观众对白小年被删的戏份十分期待,苏有朋也对片方正在准备3个小时版的《风声》DVD很感兴趣,“我希望早日看到这个版本,这应该是最全的了。现在公映的电影因为时间的缘故,情节实在是删得太多,我希望白小年能尽快"复活"。”白小年在片中过早死去,苏有朋觉得有点惋惜,“其实本来拍了大量的戏,他的悬疑味会更重,删掉后观众就没法看到了。”

  谈到白小年给他今后的演艺道路带来了什么影响时,苏有朋说,他希望把更多的精力花在电影方面,多演一些类似白小年这样“有演技、有冲劲”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