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朋迷亲制蛋糕 迎苏有朋釜山之行

2009年10月1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朋迷制作的“白小年”造型蛋糕
韩国朋迷制作的“白小年”造型蛋糕

  釜山电影节已近尾声,众多中国作品受邀亮相韩国可谓抢尽了风头,而华谊兄弟谍战巨制《风声》也即将登陆,作为釜山电影节闭幕影片同当地观众见面。苏有朋等主创已于今日抵达韩国,为了迎接苏有朋的到来,媒体和影迷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还有韩国的朋迷为苏有朋精心制作了“白小年”蛋糕,预祝《风声》大卖。

  以亚洲风靡一时的小虎队出道让苏有朋很早就加冕了无数荣誉,从影之后也有很多作品被海内外观众熟知。尤其在韩国,苏有朋同韩国明星蔡琳、安七炫、张娜拉先后合作过《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魔术奇缘》、《我的刁蛮公主》等热播影视剧,加上《还珠格格》曾在韩国造成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可谓人气超高,苏有朋甚至被韩国影迷喻为“中国的裴勇俊”。

即使目前也有很多韩国公司希望找苏有朋演男一号签进和约,足见他在韩国的人气和魅力!

  这次苏有朋带着堪称“颠覆”性的作品来到韩国,引起了媒体和影迷的热度关注,很多粉丝自发组织起了迎接苏有朋的活动和集会,更有心的朋迷还制作了精美的“白小年”造型蛋糕,用以弥补没有陪苏有朋度过今年的生日。另外蛋糕上悉心雕塑了《风声》中白小年翘着兰花指的可爱造型,附上了苏有朋的剧照和祝语,还刻意添加了别致的小装饰,可见影迷对苏有朋的体贴用心和对《风声》的美好祝愿。

  苏有朋《风声》中惊艳的演出得到了各界的称赞,釜山电影节之后,苏有朋还将辗转金鸡节颁奖礼,随后奔赴台湾展开影片的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