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白小年也有骨气 更想做英雄

2009年09月2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富、高群书导演,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黄晓明李冰冰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影片《风声》即将上映,为了力推自己出品的首部国庆献礼大片,华谊兄弟可谓诚意满满。日前,该片的主创已经来到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进行宣传。颠覆形象的乖乖虎苏有朋在戏中饰演昆曲名伶白小年,对于没有演上英雄角色,苏有朋表示并不遗憾,在他眼中,白小年也是很有骨气的。

  《风声》里的苏有朋,油头粉面,翘着兰花指,冷言冷语的说话,扭捏过市的样子的确不讨喜。然而正因为自己的招摇掉进了杀鸡儆猴的陷阱,本身柔弱的白小年原本只应该是个笑话,被酷刑折磨死,被别人戏谑甚至还觉得死不足惜。可在老虎凳折磨后,在司令的鞭打后,白小年依然宁死不辱,不肯认罪成为以儆效尤的牺牲品。就在白小年倒在血泊之中的时候,相信没有人会笑的出来。

  苏有朋将这个不为人怜的小特务演绎的活灵活现,又充满深度,可贵的是他并没有成为简单的活跃剧情的笑料,而在白小年身上还散发出了一种刚烈之气。苏有朋同以往角色的反差是巨大的,更是成功的。为此,他拜师学艺,刻苦练昆曲,拍戏时反复揣摩角色特质,如今又奔走各地宣传影片的辛苦都没有白白付出。

  《风声》之中有以死明志的“老鬼”,有万劫不复传递情报的“老枪”,对于没有演到高大的英雄形象,苏有朋并没感到遗憾,但心中还是更加向往的。可无论是白小年,还是吴志国,他们的共同,加上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成就了这部向祖国献礼的影片。对于苏有朋来说,他表示更看重这部影片的意义,也希望所有人都来观看《风声》,向英雄们致敬,向祖国传达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