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坚持公益呼吁海洋环保 唤起公众爱心

2009年07月08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做一件好事不难,但坚持不解的做好事就难”古人如是说。

  出现在公益活动中,苏有朋不是第一个演艺明星;但在十几年的公益中始终坚持不解,这却是很多人都做不来的。古人说,“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也许,这正是对苏有朋的写照,关心他的人此时还会加上一句,“默默地做好事,是一件更不容易的事”。 每次出现公益类活动上,苏有朋都十分低调,衣着简单,话语不多,却在十几年中坚持不解。

  转眼间,步入而立之年的苏有朋,年龄的增长、生活阅历的丰富不断他扩宽了他的事业和生活。他努力尝试多种角色,涉足电影、话剧、主持甚至讲学。演艺事业发展到一个高潮,这是每位艺人孜孜以求的。事业达到巅峰的苏有朋更加认识到生活意义的所在,衣食无忧、事业有成只能满足物质需求,而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才是他生活中一如从前的追求。

  提起苏有朋的公益之路,还得追溯到“小虎队”时期。早在1990年,还是小虎队成员的乖乖虎苏有朋已经拍了第一支公益广告——卫生署食品卫生广告,成为了苏有朋的公益慈善事业的开始。

  单飞后的苏有朋,仍然坚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2001年,苏有朋参与香港保护儿童会,出任形象大使,号召人们关爱、保护儿童。2007年,对于苏有朋来说,是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年,筹建一年多的“苏有朋希望小学”开学,这是以苏有朋名义的发起的第一个公益活动。苏有朋的慈善公益之路得到了里程碑式的发展,苏有朋由主动参与跨越到主动发起,真正实现了由“偶像明星”到“公益大使”的转变。

  最近,苏有朋正在为其新片《风声》进行各地宣传,他的公益活动与演艺事业也并驾齐驱。将于7月18日在珠海拉开帷幕的首届海洋博览会,苏有朋出任“海洋宣传大使”。这次的环保宣传活动不同以往,苏有朋第一次与卡通玩偶祥祥合作,进行海洋环境保护的宣传。此次活动特别从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运来的两只极低企鹅。活动期间,苏有朋将携祥祥一起,为两只可爱的企鹅征名,旨在唤起群众热爱动物、保护环境的热情。

  这次有机会得以见到极地企鹅,这一点让苏有朋感到很兴奋,他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企鹅做积极的准备,学习企鹅基本知识、预备御寒服装,以便能和可爱的企鹅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