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导演合力改造苏有朋 白小年《风声》成活宝

2009年09月2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昆曲造型
苏有朋昆曲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制作的年度谍战巨制《风声》9月30日即将全球公映,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的普通观众试映90分钟特别场后,九成观众纷纷打出九十分的高分,大赞影片悬疑惊险的同时,对于剧中七位主演的表演也都是赞赏有嘉。而苏有朋也在双导演的改造下,成了《风声》中的一大“活宝”。

  看过《风声》电影的观众无不表示,苏有朋无疑完成了出道以来最具颠覆的角色。在导演的镜头下,苏有朋诡异的眼神让人不禁猜测,而众主创也表示,其实最纠结的是戏内戏外的反差,戏中悬而未决的秘密牵引着每个角色的情感与思想,彼此怀疑、试探、较量、针锋相对,直至导演喊‘CUT’才能把濒临崩溃的人们从那个光影的圈套中解脱出来,心平气和地坐下,说句不冷不热的笑话。

  由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生性孤傲,又有洁癖,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炉火纯青的演技令人折服。作为昆曲名伶,在言谈举止间肯定会有些不同,在这一点上,苏有朋可以说是表现得十分完美,看似无害的面孔,斜眼看人的样子,别具特性的语气,一定会吸引众多的眼球。

  而在原著中,白小年本是王田香的帮凶,而在两位导演的改编下,白小年变成了一位不折不扣的“笑星”。反复不定的脸色,阴阳怪气的语调,令很多人都忍俊不禁。更有观众称之为“活宝”。

  为了演绎好这一形象,苏有朋一扫当年的阳光气质,不仅油头粉面,还翘着兰花指,就连声音也是不阴不阳。他唱昆曲,对着镜子拔白头发,在饭桌上说金生火“我看你就是硬不起来”等情节,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