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进军国际不是口号 好莱坞新片筹备中

2009年10月1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以及《风声》众主创于已于今天抵达韩国,出席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风声》能在被邀请的三百余部影片中脱颖而出,选中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格外重视,导演高群书亲领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等明星共同集结,将此次釜山亮相视为《风声》打开国际市场的窗口。

  自从《天下无贼》票房过亿之后,华谊兄弟就再不满足于国内的电影市场,安内之后开始图谋海外。随后《夜宴》开始初探海外市场,《集结号》《功夫之王》的一套组合拳继续出击,《集结号》正式登陆韩国时,影片一举卖出了160个拷贝,还创造了韩国进口亚洲电影的纪录,此外《拉贝日记》、《兵圣》等影视剧也在海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正当《风声》狂扫国内票房之时,很过国人也将该片冠以09年最值得看的电影、最好看的谍战剧等称号,釜山电影节是《风声》海外宣传的第一站,华谊兄弟正想通过这个窗口打好之后该片海外发行的基础。

  乘着《风声》苏有朋再次来到韩国,此前这位优质偶像凭借《还珠格格》、《刁蛮公主》等韩国热播影视剧就在当地得到了超高人气。出道二十年来,亚洲风靡一时的小虎队让他加冕了无数荣誉,从影之后也是国际影响力不减,但始终鲜有作品登陆欧美,让更多海外观众熟识苏有朋。《风声》的势头不小,公映至今票房口碑均取得了双赢的效果,苏有朋能不能以此为契机进军国际,他表示还是不要喊这个口号的好。似乎每个知名艺人都被提及过进军国际,但个人有个人发展的目标和适合的环境,苏有朋想做的仅是让大家记住他是个演员,有好的作品都不会排斥的。

  据悉,苏有朋已经准备开始筹备好莱坞大戏《人鱼帝国》,期待通过扮演“人鱼”再大展一次拳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