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电影展今日开幕 大哥未到录视频向影迷道歉

2009年10月14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娜
成龙影展并未见到大哥的身影
成龙影展并未见到大哥的身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影片展开幕式在南昌市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的组成部分之一,该影展无疑得到了极大关注。但遗憾的是,成龙本人因故未能出席开幕式,大哥特意录制了VCR,向观众们说抱歉。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的红地毯两侧就已经聚满了影迷。原来,大家早早听说成龙大哥有可能出席该影展开幕式,纷纷赶到影城想一睹成龙的风采。一位男影迷坦言,今天就是想过来捧大哥的场。无奈成龙因故未能出席,影迷们大感失望。不过,大哥特地录制了一段VCR,通过视频向影迷们道歉。开幕式结束后,现场放映了成龙经典老片《A计划》,多少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之情。

  近年来成龙频繁参加各种电影文化交流活动,近期更当选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成为了推广中国电影的海外大使。本次成龙经典影片展被视为电影节展映单元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特意选取了《A计划》、《玻璃樽》、《新警察故事》等成龙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展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