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遗憾《新宿事件》无缘内地 拒绝儿子演小将

“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
“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

  转型之作《新宿事件》无缘内地大银幕,让成龙不无遗憾。为了缩短与内地观众“暂别”的时间,成龙加紧了新片《大兵小将》的制作。昨日该片于北京举行记者会,宣布杀青在即。而一圆20年夙愿的成龙显得相当兴奋,在现场高歌一曲《大兵小将》中的俚歌,颇有些为“鸟巢”开唱做热身的架势。

  遗憾:《新宿事件》无缘内地

  尔冬升导演,云集了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加藤雅也、竹中直人等明星演员的《新宿事件》,昨日起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同步开画,而日本、韩国也安排在今年的5、6月相继公映。成龙此次在《新宿事件》中转型演了一回文戏。而从试映至今,他的表现都被予以相当高的评价。

  据悉,《新宿事件》原来预订了十一黄金长假档期,这也是近年来成龙电影在内地公映的“黄金档期”,《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影片都是在该档期公映,并取得相当喜人的票房。“不能让内地观众看到,我当然很遗憾。”之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成龙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说,“但《新宿事件》不是以前那种可以全家一起看的成龙电影。”

  开心:王力宏够帅够勤奋

  携手去年导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硬汉》的内地新生代导演丁晟,成龙将想了20年的电影《大兵小将》搬上了大银幕。“这个电影我拍得非常轻松,也非常开心。”成龙介绍说,“丁晟很多想法跟我很接近,我们既有新的火花,也有很多共鸣。”

  《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战国时期,王力宏扮演的小将出身贵族,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将军;成龙扮演的大兵出身底层,混迹多年还只是个大兵,一次偶然的意外让小将成了大兵的俘虏……20年前设想这个故事时,成龙想演的是小将,但时过境迁,他如今只能选择演大兵。而小将的人选,成龙介绍说可谓一波三折,“本来是房祖名演小将。但我一想,怎么跟他演啊?到时候观众一看,肯定都哈哈大笑,指着我们俩说,这儿长得像,那儿长得像,没法看了。”成龙的第二人选是吴彦祖,“吴彦祖是我一手带出来的,我们之间非常熟悉。但我们刚合作过《新宿事件》,还是不要又来一部吧……”于是,小将的角色最终落到了王力宏身上。除了长得够帅(成龙说:“我要是女孩子一定会爱上他”),王力宏的勤奋也打动了大哥,“每天拍完戏他就去练功,一有不懂的就跑来问我,真的很好学很勤奋。这个角色是他应得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 吴彦祖 | 丁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