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闪耀儿童电影节 张一山“称帝”

2009年09月1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低成本的《寻找成龙》在票房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低成本的《寻找成龙》在票房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昨晚在开发区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闭幕。影片《寻找成龙》无疑成为昨晚的大赢家,不仅获得“我最喜欢的儿童片”奖项,男主角张一山更获评“我最喜欢的儿童演员”奖项,“称帝”本届电影节。此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林妙可则毫无悬念地获颁“年度最有影响力儿童演员”。

  孩子无疑是昨晚颁奖晚会上的主角。昨晚的石油大学体育场观众席上孩子们占据了半壁江山。台上,五名主持人中还有两位小童星,分别是孩子们熟悉的少儿节目的小主持人贾云哲、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得主孔莹。孩子们最喜欢的童星、当晚的小影帝张一山,小歌星阿尔法,还有四川灾区走出来的小童星、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姚明一起担当旗手的小林浩,纷纷登台亮相,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即便是苏有朋、蔡明、颜丹晨、金巧巧、金鑫、姜宏波、陆毅、伊能静、冯远征、王思懿、王雅捷这些青年影视明星的出场颁奖,也是和岛城的孩子们在一起。甚至颁奖词也是由充当评审的小评委们用稚嫩的童音讲出来的。正如中国儿童电影学会会长侯克明所言,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是为孩子们举办的,是为了倾听孩子们的声音,它理所应当是孩子们的盛会。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