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天大圣》配音演员及人物资料

2009年09月1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要配音演员人物角色

  何炅:孙悟空

  谢娜:美女猴、小师弟

  王翰涛:玉帝、阎王

  张一山:大师兄、太白金星

  鲁诺:马猴、龟丞相、二师兄、马面、差人甲

  陆虎:老猴、三师兄、牛头、差人乙

  详细角色介绍

  孙悟空:

孙悟空
孙悟空

  孙悟空乃是由天外五彩飞石,聚天地之精华所孕育而生的神猴,天生具有神力。带领群猴进入水帘洞后,成为众猴之王,因为其长相俊俏,群猴称其为美猴王。就在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时,一次生离死别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他开始寻求长生的力量,进而四处寻访仙师。在经历了许多艰辛之后,终于获得无上的力量,修成正果。

  孙悟空天性顽劣、好强斗胜。虽然已得到了无上的力量,却一直无法获得他人的尊重,让他不禁回想起师傅对他说的话:“拥有智慧才是你力量的源泉。”从而开始运用他的智慧,在天庭导演了一场赛马大会,从此悟空又成长了。

  菩提祖师:

  菩提祖师是方寸山三星洞道门仙家,他法力高强、神通广大,门下弟子无数。悟空经历两重大海,来到三星洞拜他为师,跟随其修道七年,习武三年,学得一身本领。菩提祖师慧眼识人,看出悟空天资聪慧、悟性极高,故暗传其七十二般变化绝技。后来看出他天性顽劣,终会闯下大祸,最后将其逐出师门。

  菩提祖师外貌超凡脱俗,虽已白发白须,却给人气势如虹的感觉。菩提祖师公正严明,对自己门下弟子甚为严厉。常常教导众人要修身养性、端正品行。

  四大弟子:

  四大弟子同为菩提祖师门下,在悟空修道期间,与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四人性格不一,在悟空的修道过程中,让他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大师兄占势欺人,在悟空才入师门时,经常使唤悟空,结果却被悟空戏弄,惹出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小师弟为人忠厚老实,自从悟空入门后,两人就常常在一起谈天说地。

  猴家族:

  众猴都是悟空在花果山水帘洞的家人,跟随悟空一起进入水帘洞内居住,生活的无忧无虑。却因为一只老猴的离世,让他们明白了生死大限。在悟空外出学艺期间,一直默默的等待着他的回来。之后又在悟空的带领下,闯出了一番事业。

  马猴和美女猴为情侣,两人恩爱无比,却总爱在人前表现出来,常常惹出笑料。

  小猴在悟空成为猴王之前两人一直在一起相伴玩乐。

  崩、芭两猴喜爱起哄,在众猴来到花果山瀑布时,就提议谁能进去,就认谁为大王的主意。

四海龙王
四海龙王

  四海龙王:

  四海龙王分别为北海广泽王熬顺、东海广德王熬广、南海广利王熬润、西海广顺王熬钦兄弟四人,深居四海海底龙宫,分别掌管天下四海水域。其中东海与花果山同属东胜神州傲来国。

  悟空为寻武器,来到东海龙宫,从这里寻得神兵“如意金箍棒”。可是悟空却不满足,龙王只好招来其他兄弟三人,又凑金甲一套赠与悟空。东海龙王不满悟空行为,上天庭向玉帝状告悟空。

玉帝
玉帝

  玉帝:

  玉皇大帝乃是天生众神之首,除了统领天、地、人三界神灵之外,还掌管天地、宇宙万物的兴隆衰败、吉凶祸福。因悟空大闹阎罗殿和东海龙宫,为之气愤。本要命天兵天降下凡捉拿,却在太白金星的提议下,决定招安悟空,并封他为弼马温,掌管天马。

  玉帝代表是众神之首,充满了庄严的气势。在龙王和阎王两人状告悟空时大发雷霆,在悟空举办赛马大会时又表现出其天性活泼的一面。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太白、李天王、巨灵神:

  三神均为天庭官吏,受命于玉帝。

  太白金星身为玉帝特使,负责传达各种命令。在悟空大闹阎罗殿和东海龙宫后,向玉帝提议将悟空招至天庭,封其一大小官职,让其受命于天,约束悟空。然后奉旨前去招安,并将悟空带上天庭。

  在悟空来到天庭后,先后又遇到了巨灵神和李天王。李天王为玉帝手下大将,在天庭享有崇高而又重要的地位,玉帝每逢大事均钦点其为元帅。

  巨灵神乃是李天王帐下一员猛将。在悟空举办的赛马大会中,悟空与巨灵神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