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娃哈哈茶饮料张杰谢娜见面会成为欢乐海洋

2009年07月01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谢娜现场演绎娃哈哈广告
张杰,谢娜现场演绎娃哈哈广告

张杰深情献歌
张杰深情献歌

谢娜快乐演唱
谢娜快乐演唱

  古灵精怪的谢娜,儒雅温和的张杰,还有一群可爱逗趣的宝贝们,6月30日在浙江广播音乐厅里举行的2009娃哈哈茶饮料张杰谢娜见面会,没有如临大敌虎视眈眈的保安,也没有过于严肃的工作人员,正如主办方娃哈哈所倡导的“快乐找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快乐融洽的气氛,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住“乐”了一回。

  看过张杰和谢娜拍的娃哈哈茶饮料广告,但你一定没看过现场版的。谢娜和张杰现场的搞笑演绎,再加上歌迷们五花八门的模仿秀,让在场的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而活泼可爱的谢娜更是宝贝们追逐的对象,一群宝贝围着谢娜团团转,让平时里伶牙俐齿古灵精怪的谢娜愈发笑开了花。

  此次张杰谢娜见面会是娃哈哈公司继刚刚火爆结束的娃哈哈“HELLO!力宏”签售•歌迷会之后的又一倾力打造,特邀了湖南卫视的人气主播、“快乐精灵”——谢娜,和目前人气最旺的“快乐男生”——张杰。这场被主办方称为“一次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的互动见面会,还专门邀请了爽歪歪“童真笑脸,祝福中国”第一季活动的前10名超人气宝宝,为这些可爱的宝宝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记者从娃哈哈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这10名明星宝宝是从全国5万多名参与活动的宝宝们中胜出的,他们每人均获得了超过上百万张的人气选票。

  据悉,娃哈哈公司已经成功举办过多次明星与歌迷互动的活动,仅王力宏见面会就已举办过几十场。而这种代言人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促进了产品与消费者的感情,也促进了22年来,娃哈哈在中国饮料界一直独占鳌头,引领风骚。

  正如参与现场活动的一名消费者所言,她喜欢张杰,也感谢娃哈哈创造的与喜爱的明星见面的机会。看来,注重消费者体验,注重品牌与用户深度互动,确实是拓宽市场,提高美誉度,赢得市场的一剂妙药。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