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直击:张杰谢娜恋情首曝光 同居已两年多

2009年06月2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谢娜张杰两人一起回家
谢娜张杰两人一起回家

两人有说有笑
两人有说有笑


独家:张杰谢娜恋情首曝光
独家:张杰谢娜恋情首曝光

  自张杰参加快男比赛后,他与主持人谢娜的恋情就成了公众关注的看点。尽管有好友何炅等主持人在节目中的“旁敲侧击”,谢娜张杰这两位当事人却对恋情守口如瓶,摆出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到了今天,谢娜曾经的恋人刘烨宣布,自己将于7月与法国女友在地坛公园完成婚礼。面对前男友的高调,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更有甚者,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

  深夜散步甜蜜携手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商场停车场遇到谢娜的座驾。半小时候,一位帅气的男子走到这辆车前并熟练的登上驾驶席的位置,该男子正是谢娜传闻中的男友张杰。只见他独自坐在车里,一边听歌一边悠闲的看着手机,并不时朝着不远处张望。半小时后,谢娜在助理的陪同下缓缓来到车前,上车后,张杰开车载着一行人返回了谢娜在北京居住的小区。将车停好后,3人有说有笑的走进公寓内,谢娜还不时回头与张杰说话,十分甜蜜。几分钟后,几人来到一家自助银行取款,张杰站在谢娜身旁,好像一位护花使者。走出银行时,不知张杰说了什么,谢娜一脸笑意地望着张杰,并挽住了张杰的胳膊,张杰则拉住了谢娜的小手,两人幸福的返回家中。

  幸福就餐购物显爱意

  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从公寓开车出门。当日天气十分炎热,谢娜穿了一件绿色长袖上衣配围巾,并配了一条粉色长裤,脚穿一双大黄鞋带的耐克鞋,看起来有些雷人。两人驱车来到东三环附近某餐厅楼下,谢娜先行从副驾驶下来快步走进餐厅,张杰负责把车停好后也走了进去。与朋友共进晚餐后,谢娜与一位女性友人一起逛起路边的小店。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看来对品牌价钱看得很淡。一番挑选后,谢娜为自己还买了一条短裤,并为张杰挑选了2件T恤,加起来一共100多元,十分持家。与朋友告别后,收获颇丰的谢娜走回车里,与张杰返回居住的公寓。

  据谢娜所住小区保安透露,张杰谢娜已经在该小区住了2年,晚上经常能看见他俩一起出来散步。据搜狐娱乐这几天观察发现,张杰虽然比谢娜小两岁,但为人十分体贴。比如在车内总会把空调打开,默默的等候谢娜;或是默默的跟在谢娜身后,体贴的为谢娜拿着东西……不久前,谢娜的前男友刘烨高调宣布将与法国女友在7月完婚,在地坛公园完成婚礼。现如今,谢娜与张杰的恋情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何时完婚?相信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