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大婚迎娶法国新娘 谢娜隐瞒身份躲避记者

2009年07月06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日,刘烨(官网)迎娶法国新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刘烨曾经的最爱——谢娜又在做什么?

  昨日,记者拨通了谢娜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听就是谢娜,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那声“喂”辨识得尤其清楚,只是,自报家门之后,记者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不是娜娜。”而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昨天谢娜没有录制任何电视节目。显然,她躲起来了,她选择躲避的方式,来面对前男友的大喜日子。毕竟,刘烨曾对着媒体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毕竟,失去刘烨后,谢娜说过“我最爱的就是他”。

  前几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谢娜还大方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当然祝他幸福!对,就祝他幸福。”被记者再三追问时,谢娜也没有不悦的措辞:“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也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了。”谢娜的幸福在哪里呢?但愿她早日寻到。林艳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