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赶工笑料频出 毛俊杰狂出汗被取外号

2009年07月1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汗”堡包毛俊杰
“汗”堡包毛俊杰

  高温天气仍在持续,而一直在赶拍的《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也进入了尾声,《丑女》的演员们都在酷暑中坚持,不过高温天气却也给《丑女》剧组带来不少笑料,而剧组中最能出汗的居然是扮演裴娜的毛俊杰,全剧组不仅给她取了一个可爱的外号“汗”堡包,还都抢着跟她这个汉堡包争夺同一个电风扇。

  高温泡澡 毛俊杰险脱水

  虽然毛俊杰瘦可见骨,可却非常能出汗,高温天气之中拍摄,让她叫苦连天。身上的戏服湿了又干,干了再湿,毛俊杰每天要喝大量的水来补充体力。

一场泡热水澡的戏差点要了毛俊杰的命,毛俊杰在高气温中本身就爱出汗,加上拍摄当天地表温度已达40度,泡的还是热水澡,她要在水蒸气中表现出泡澡的舒畅,这场戏拍了又拍,毛俊杰额头上的汗止都止不住,“好在是泡澡,不然人家以为我是水星来的吧,哈哈。”这场戏结束后,毛俊杰连从水里出来的力气都快没有了,“眼前发黑,感觉我人都已经泡囊了。”

  汗流不止 被取外号“汗”堡包

  谁都想不到最美的裴娜竟然是最能出汗的人,这可给了《丑女》剧组无限发挥的空间,发现毛俊杰爱出汗后,各种外号频繁传出,最为流传的一个外号就是“汗”堡包,虽然毛俊杰有点哭笑不得,可又觉得这个外号很可爱,也就听之任之,被同事笑着叫“汗”堡包的时候,她也常常傻傻地回应呢。

  “汗”堡包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说到被高温天气逼成“汗”人的不只是毛俊杰,除了“汗”堡包外,闹腾的《丑女》剧组还给她找了一个伴儿。在发现唐亚山也非常爱出汗后,于是“汗”堡包不再孤单,她有了“汗”拿山的陪伴。《丑女》3中有大量二人对戏的部分,每到他俩对戏时,就成为剧组里一道独特的风景,化妆助理补妆时常常忙不过来,一会要给毛俊杰补点粉,一会又要给唐亚山吸油,最为搞笑的是,当戏中的“汗”堡包遇到“汗”拿山时,常常会因投入而甩对方一脸的汗,即便被甩汗,两人还要憋着笑,装做若无其事,继续投入在剧情中,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