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时事:造型,让《非常完美》更完美!

2009年08月13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少/文

  作为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华语电影,《非常完美》已经拥有了一个众多制作人羡慕的爆点,而与范冰冰一同出演该片,更让两位重量级人物在互飚演技上更具看点。日前,在非常完美的首映发布会上,PK完演技之后的他们,又在造型上“相互争艳”,也算是少有的几部能作秀一路作到底的电影了。

8月9日,北京首映仪式,章子怡穿着白色连衣裙大气优雅,范冰冰的蝴蝶结礼服舞台效果十足。
8月9日,北京首映仪式,章子怡穿着白色连衣裙大气优雅,范冰冰的蝴蝶结礼服舞台效果十足。

姚晨的短发让人眼前一亮,林心如则很可爱。
姚晨的短发让人眼前一亮,林心如则很可爱。

  章子怡在该剧的角色,除了主演之外,还有就是制作人,或者说更重要的,是她做了制作人,所以在首映式的造型上,子怡更多的选择了大气而干练的服装,比如在8月9日下午的北京首映式上,一袭带有荷叶边的白色连衣裙大气优雅,而正红色的唇色也符合章子怡向来的国际化路线风格,而一旁的范冰冰则感觉完全不同,夸张的蝴蝶结吊带衫舞台效果很强,而朱红色的大胆颜色也让范冰冰看上去非常可爱,一改平时给人习惯性的逼人冷艳形象,网格丝袜则在可爱之中,增添了妩媚的感觉,让性感度大增。而一字排开的其他艺人,则在服装上采取了较为保守的选择,林心如的格纹拼接图案显得非常居家而贤淑,姚晨也以短发示人,略显成熟干练。何润东的黑衬衫配搭灰色休闲裤,继续走着他惯常的公子哥的style。苏志燮的黑色刺绣西背与黑衬衫西裤,一身黑色系搭配的也很有酷劲。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