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范冰冰同台亮相 姚晨短发清爽不输阵

2009年08月11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星合影
众星合影

姚晨短发清爽
姚晨短发清爽

  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全明星豪华阵容的电影《非常完美》在这个暑期震撼登场,章子怡领衔,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和林心如等众星闪耀亮相发布会现场。章子怡清新大气,和范冰冰默契上演“红白配”,而姚晨则是首次以清爽短发造型亮相,让大家眼前一亮。

  发布会上,章子怡尽显国际巨星的风范,白色露背裙大气高贵,十分抢眼,而巧合的是,范冰冰此次身着可爱蓬松红裙,两人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再一次演绎了一场非常完美的“红白配”。而作为戏中章子怡的闺蜜——饰演时尚奢华的“拜金女”的姚晨首次以短发造型清爽亮相,抢夺了不少闪光灯的焦点,对于这个新造型,姚晨表示参演这部戏从始至终都在造型上很有创意,所以把这个精神也延续到我们影片的宣传来,今天就突破一下,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除了戏里戏外众主演的时尚造型被大家关注外,戏中每一个演员的喜剧表现也是让影迷万分期待,无论是首次触电喜剧的章子怡,还是作为喜剧主将被邀请的姚晨,还是突破以往全新尝试的范冰冰和林心如,四位人气女星的颠覆性表演即将震撼登场,接受大众考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