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10日超前首映 章子怡范冰冰亲临

2009年08月07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0日17:00,暑期都市浪漫爱情大片《非常完美》主创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将亲临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参加影片的超前首映见面会。来到现场的观众,除了可以提前观看到影片外,更能与一众的巨星面对面接触。

  《非常完美》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等国内外一线明星纷纷加盟,好莱坞级的制作班底让《非常完美》绚烂夺目、。该片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的一场“夺爱大战”,苏菲将运用科学的方法夺回苏志燮饰演的男友。

  8月14日全国上映的《非常完美》可谓09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商业大片,在全国各地已受到各大影院和院线的高度关注,离上映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观众的热情已经空前高涨,势必会是今年夏天票房大战中的一颗明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