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否认遭抛弃 范冰冰成“章子怡第二”?

2009年08月1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8月9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最新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李季)8月9日,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章子怡携影片主创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出席首映活动。两位话题女王章子怡、范冰冰分别着白、红两色小礼服亮相,谋杀多少记者菲林。面对记者追问,章子怡就近日在网络上盛传的与外籍男友分手的传闻进行了否认,她表示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

  章子怡笑谈闺蜜“床戏” 难忘与范冰冰“同浴”

  当天的发布会上,众主创分别回忆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镜头。作为章子怡的闺蜜,姚晨、林心如同称最难忘的是姐妹三人的“床戏”,而章子怡与“情敌”范冰冰最难忘的则是两人“共浴”的场景。何润东与苏志燮两位男士在众美女地围绕中,则显得话略少。也许是为了给影片保持神秘感与新鲜感,每位明星在介绍时都“点到为止”,吊足媒体胃口。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