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旺角监狱》殡仪馆开工 女主角各师各法求平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1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家辉精神分裂、孟瑶被强奸兼要接客、莫小棋(前名莫小奇)为养家而要做妓女,这一切都是拜王晶新片所赐。另外,孟瑶与莫小棋在戏外相当迷信,日前到达殡仪馆拍摄时,便各师各法以求安心。

  张家辉、孟瑶及莫小棋日前到殡仪馆拍摄电影《旺角监狱》。拍摄前,小棋拿着自备香烛到厕所拜神,孟瑶则将剧组给她的“利是”放到鞋中,孟瑶说:“我觉得身上要有点红色的东西,但衣服又没有口袋,所以只好先放在鞋里。(还怕有不干净的东西吗?)不怕,我有白龙王师傅给我的护身符。(他有赠你两句?)师傅叫我改掉臭脾气,还说舒淇以前也是这样,但听他话运程即转好。”

  随身带备佛像

  孟瑶透露在片中除会被奸外,更被迫当妓女:“戏中我只有六岁智商,有场戏讲我给人强奸,还要继续吃汉堡包。”

  小棋表示片中扮演孟瑶姐姐,遭遇较妹妹好:“我是自愿工作,虽然都有给人打的镜头,不过我已经惯。(带着香烛开工?)我有个随身带着的小佛像,无论去到哪里每晚都会拜一拜。”

  家辉休息陪女儿

  片中饰演过气蛊惑仔的张家辉,杀人坐监后患上精神分裂。家辉指拍毕该片后将休息一阵子:“拍完这部戏会休息一下,这段时间会陪家人。(不拍剧?)不是我不拍,而是无线一路改期所以未拍到,但是杂志就说是我扮大牌,真是好惨。(介意夫妻档?)介意呀!没有那个必要!(有人找女儿拍广告?)有,不过推了,不想她太早接触这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