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导演刘镇伟不敢张扬 方力申指阿娇秘密开工四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刘镇伟的新作《越光宝盒》,正于广州进行拍摄,邀请多达60位中港两地艺人演出,有指钟欣桐(阿娇)亦有份参演,但刘导演却煞有介事的指仍与阿娇接洽中,尚未定案,相反阿娇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却向传媒指称,之前已与阿娇拍了4组群戏,即被同场对手孙俪提醒别再泄密。

  前日方力申、郑中基、孙俪、梁咏琪、邓丽欣及曾志伟等人,齐到广州为刘镇伟执导的新作《越光宝盒》开工。电影公司邀请一众香港传媒探班,记者于新闻稿中发现阿娇亦有份客串,即向导演了解情况,然而曾与阿娇合作《出水芙蓉》的刘导演,未知是否担心该片如《出》片般,迟迟未能通过内地的电检,他即辩称目前仍与阿娇接洽中,尚未有决定。

  孙俪阻小方泄密

  可是阿娇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却漏口风,透露日前他已与阿娇合作拍摄了4日群戏,与阿娇亦有攀谈,觉得她现时很开心。至于其表现,小方则坦言这便要问导演了。不过小方身旁的孙俪见他大谈阿娇时,即与小方“咬耳仔”,提醒他不可提阿娇,然而当记者表明新闻稿有阿娇的名字时,小方便放下心头大石般指新闻稿亦有提及,问题便不大了。郑中基亦不避嫌的大谈阿娇于戏中的角色为“孙尚香”,提到他要穿上20磅的盔甲拍戏,中基大叫辛苦,他说:“穿盔甲加上广州天气炎热,已中暑3次和瘦了7磅。(绯闻女友蔡卓研可有心痛?)没有,瘦点好!觉得人瘦了,韧力和耐力会更劲。”

  另外,刘导演表示原有意邀请蓝洁瑛再度饰演春三十娘一角,可是当剧本完成后,发觉故事未能去到该角色而搁置。他强调并不是因为担心蓝洁瑛的状态,因在其心目中蓝洁瑛绝对可胜任,只是不想浪费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