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复仇》亚洲首映礼 杜琪峰借题发挥踩香港天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杜琪峰前晚出席新片《复仇》亚洲首映礼,他更借法国著名歌手Johnny Hallyday来作比喻,指对方虽当红,但拍片时也没甚麻烦、容忍度高,一个人来在街上开工也照等,不像香港天王巨星般多姨妈姑姐等助手,说到天王巨星Nice之最,杜琪峰即笑说:“分时候吧,周星驰都好Nice,刘德华都有时不Nice,没说谁特别。”

  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复仇》前晚举行亚洲首映礼,而《复》片更成为“夏日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闭幕电影则是美国片《心跳500天》。前晚除了一众《复》片演员如黄秋生、林家栋、林雪和叶璇等现身外,林建岳、任贤齐、郑保瑞等亦有出席撑场。杜琪峰在台上被问到与法国著名歌手Johnny Hallyday合作《复》片感受时,他即说:“这部是港产西片,他都没什么牢骚,不同香港天王巨星,他没那么烦。”黄秋生续说:“原以为是说我,好在说是天王巨星,我不是!”其后林家栋说:“与秋生合作,他有巨星特质,但没巨星风范。”

  嫌港星助手多

  说到Johnny Hallyday与香港的演员工作态度对比,杜琪峰说:“Johnny在欧洲红了50多年,他的容忍度高很多,但不知为什么,可能香港人自觉地头虫恶点,外来的会收口,或可能他都麻烦的。(你曾有受气?)受气便斗受,不好拍!我只是取个比喻意思,他很红也肯在街上照等,照样工作,他都是一个人来,不会好像香港人般多姨妈姑姐等助手。(哪个巨星最多助手?)不知,公司都是助手。(那位天王巨星最Nice?)分时候吧,周星驰都好Nice,刘德华都有时不Nice,没说谁特别。(周润发?)个个也觉得他Nice。”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