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执导《熊猫人》惹争议 周杰伦天母街头轰真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惹争议,7月31日在天母街头拍枪战,他心里暗谯,保全比他更狠,驱赶围观人群,还凶猛撂话“再拍就付钱”,且现场两大黑箱,装着一批沙漠之鹰、史密斯、寇特及MP5等真枪,引起警察两度到场关切。

    围观者众 交通混乱

    目击拍摄现场的网友,在网上贴出混乱场面,画面未见有警方协助疏导交通,因围观民众实在过多,造成天母街头交通混乱。

    且剧组爆破及枪声过于逼真,当地派出所接获民众报案,两度到场,后来剧组告知是装空包弹,无伤害性才离场,事实上,有网友在博客提到,爆破时,被碎片喷得很痛。昨晚也传出剧组的真枪打到自己人,但统筹小伟澄清未有人员受伤。

    张菲路过 特来哈啦

    周杰伦街头烦躁拍枪战,家住附近的张菲搭出租车经过时,还过马路和周董握手哈啦。据知,当天光是工作人员就近60位,另外还有保全及实习生30多人维持秩序,对保全要胁路人“再拍就付钱”,小伟表示:“这应该是误会,因路人拍照的闪光灯会影响画面,工作人员劝阻,不可能去要钱。”剧组强调,当天有申请路权,而从香港进口约16枝真枪,也向警政署申请,每天拍完戏,还要在派出所做点交。

    申请路权 警未支持

    天母派出所员警吴东颖表示,剧组申请路权拍摄,台北市规定,一周前先向所属辖区派出所报备,填写表格再交分局核淮。若未申请或超出申请拍摄范围,依道路交通处罚条例,违者可罚1500元至1800元不等,若仍坚持拍摄,可连续开罚;严格来说,剧组提出申请后,警方不会主动支持,需由剧组自己安排人员指挥交通,若要求支持,通常是与公益或警察相关题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