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甄子丹客串动作导演弄伤旧患 不影响《叶问2》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9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前天生日,他专程由内地赶返港想陪太太汪诗诗和子女一起庆祝,但原来诗诗暗中筹备了神秘生日派对,广邀子丹的圈中好友出席,甚至正在内地赶拍新片的黎明亦匆匆到贺,之后子丹负腰伤坚持亲自送黎明上车离开,两个男人道别时真情流露当众拥抱。

  汪诗诗前晚在老公毫不知情之下送上惊喜生日派对,在兰桂坊某餐厅酒吧招待一班圈中好友,包括吴君如、熊黛林、黄百鸣、肥妈、谷德昭、叶伟信、林嘉华夫妇、寇鸿萍夫妇及洪芝晴等,非常热闹,诗诗为保持神秘,事前特别要求众好友不要张扬。

  君如见记者吓一跳

  吴君如与父亲夏春秋及女儿坐车到达时见到大批记者在场,大吓一跳问:“不是私人派对吗?”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一早到场帮手打点,她表示自己第一年赚到钱,买了鲜色年轻服装给姐夫,预早送到他家。

  怨陈可辛拖累伤旧患

  与子丹先后合作过3部电影的黎明虽然正在内地忙拍陈可辛新片《十月围城》,前晚也特别返港为子丹贺寿。黎明在10时许带着礼物现身,只逗留约半小时就走,子丹拐着脚步仍坚持要送黎明下楼,黎明见子丹有腰伤,感不好意思叫他不用相送,但子册却坚持,黎明见子丹举步为艰,为怕他跌倒更拖他的手扶他行,及至黎明上车前,两人更握手并拥抱道别。

  子丹感动表示多谢太太为他筹备神秘生日派对,知道太太同时要照顾子女很辛苦,他最近在内地工作已个半月无见太太和子女,很是挂念。他又表示黎明这样忙也特地出席,令他不好意思所以一定要亲自送对方。问到子丹的腰伤,他笑言陈可辛欠了他,因被对方游说为《十月围城》重拍一场戏担任动作指导,结果伤及腰部旧患,坐骨神经痛要针灸食药,希望一星期内康复,不影响《叶问2》拍摄进度,稍后还要拍一个内地底裤广告,虽然辛苦,他希望太太生活开心和子女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