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不再装纯装怯 大方宣称“艳照门”自己没错

2009年08月04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晓萍 陈海平 黄集昊 张志韬 马强

  关键词3:男人

  “陈冠希仍要生活,现在很少男孩子肯负责任”

  “艳照门”的男主角陈冠希,最近频频高调回港露面。也许,他当初宣布退出时早已为今日的文字游戏埋下了伏笔,一会儿退出的只是“香港”的娱乐圈,一会儿“永远”退出又变成了“无限期”,而他之前接受CNN采访时,更说“无限期”可能是一分钟的意思。陈冠希重返香港,阿娇作为“那件事”最大的受害者,自然躲不过传媒的轮番追问,她曾表示在电话和网络都已经完全删除了陈冠希的名字。但这次,问起在她心目中对方是否已经等同不存在时,她却仿似怀有一丝情分,又有一丝清醒。

  南都娱乐:最近陈冠希频频回港,对你来说会是困扰吗,在你心目中他是不是不存在了?

  阿娇:这对我没有困扰的,他们(记者)见他而已,又不是我见他。他还存在......他还没死,他仍然要过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最好不要把我和他再拉到一起讲。现在我和他完全没联络,大家都需要重新生活,希望不要对我或他再造成什么困扰了。

  南都娱乐:你现在和麦浚龙还有联系吗,据说你们之前“口供”不一?

  阿娇:我不知道发短信也叫做沟通,以为打电话才叫联络。后来他打电话问我,你说我们没联络吗。我说我不知道啊,哈哈。没有人想传绯闻的,我又没有害怕什么,他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吧,我控制不了他们的笔,我就做回自己的事情好了。

  南都娱乐:以后对感情还有什么期望吗?

  阿娇:没有,我也是随缘吧,我经常说有没有合适介绍(笑),其实也没有刻意地做这件事啦。

  南都娱乐:你想过要在什么时候结婚吗?最近陈慧琳也生了小孩。

  阿娇:她也等了很久了,她也30多岁,一入行就已经在拍拖了。我自己真的没有想过,我觉得感情这东西不是可以这样讲的,说不准的,不是由我一个人决定的。

  南都娱乐:会不会希望另一半一直等着你,只要你说一声就随时都可以结婚?

  阿娇:这个时代很少男孩子是这样的了,没有什么人肯负责任。我觉得女孩子都想找一个负责任男人的,只不过这个时世很少男孩会愿意背起这个包袱,他们可能自己都还没养活(笑)。

  南都娱乐:是不是像最近詹瑞文说的,“港女”们都会这样看男人?

  阿娇:我不是港女......很搞笑的,詹Sir说谁是“港男”啊,请举手吧,之后又说,谁是“港女”。最后他说,都猜到你们不会举的了(一直笑)。

  南都娱乐:听说陈少琪在给你筹备新专辑,要把你塑造成受伤的天使?

  阿娇:呃......我不知道,最好你问一下他,哈哈!是我约他聊天,他知道整件事(艳照门)是怎样的,他明白我的感受。他可能是抱不平,想写一点他想讲的东西在里面,但现在还没有写。

  链接 冠希频频露面努力复出

  今年5月以来,陈冠希多次秘密返港,为他的服装生意香港台湾两边奔走,同时也试验自己的人气。7月14日,陈冠希公司旗下歌手陆永在栋笃笑上拿艳照开涮,对老板明贬暗褒,而台下的陈冠希则掩嘴暗笑。15日,陈冠希又到台湾拍牛仔裤广告,酬劳由150万减到20万,为复出不惜自降身价。而据国内某网络调查显示,陈冠希复出的支持率高达79.8%。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