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低调代言不谈感情 羡慕陈慧琳命好得子(图)

2009年07月11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组图:阿娇低调代言
组图:阿娇低调代言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10日)下午,钟欣桐(阿娇)再度现身北京为某国产服饰品牌代言。在得知陈慧琳(Kelly)喜获六斤白胖小子后,她开心的送上祝福,但羡慕之色也随之流露。谈到自己日后的规划,阿娇表示暂时无缘享受爱情的甜蜜。

  比一般人更坚强一点

  阿娇再度来京代言,相较之前两次的媒体攒动、声势浩大,这次相当低调,仅有歌迷会“橙橙军”的成员身穿整齐划一的会服,高举纸牌为其加油;而阿娇自己也表现得相当朴素,淡色衬衣搭配长裤,仅靠自信坚强的笑容吸引众人。阿娇表示,如今的自己并不算是真正超级坚强的人,“但(经历了这些)比一般人还是要坚强一点。”而对于此番国产品牌的代言费用,阿娇则只字不提,只称不知道。

  之前被港媒喻为“小象腿”的她,当天开起来清瘦不少,阿娇也丝毫不避讳地承认自己确实在靠打肉毒杆菌瘦小腿,“因为小腿真的是太难减了,不过近来在吃的方面也有控制。”

阿娇昨日来到北京做代言相当低调
阿娇昨日来到北京做代言相当低调

  甜蜜爱情离我很遥远

  出现在北京的阿娇坦言最近有不少工作在身,还在学咏春以及跟随詹瑞文学演技,过得十分充实。在演出舞台剧《星爸阿爸》后可能会出唱片。而twins组合早已形同单飞,日前有消息传出阿sa可能要离开英皇,签约郑中基公司,现场阿娇连忙为好友辟谣:“绝对没有这个可能。有机会我们还会在一起合作,一定的。”

  活动当日,在娱乐圈可称得上“完美神话”的陈慧琳诞下麟儿,当从媒体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后,阿娇开心的送上祝福,并表示非常羡慕她一直以来事业和爱情都非常顺利,无论哪方面都是自己的榜样。不过谈到自己计划何时结婚生子时,阿娇却并不着急,她表示“这些事不要问我,甜蜜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生小孩也很遥远。”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