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代言倍受宠爱 豪气订制直升飞机环岛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25

  中新网12月8日电阿娇(钟欣桐)日前在马来西亚代言啤酒活动时倍受宠爱,主办方专门为阿娇订制了一架贴上她大幅靓照的直升机供她环岛游。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相当大手笔,特别订制了一架阿娇造型的直升机及在马来西亚多个城市举办抽奖坐直升机环岛游。当日阿娇下午2点到达机场,4点彩排,6点开始跟媒体做访问及宣传活动,一直到凌晨1点结束后才吃晚饭,回到酒店时已经差不多是凌晨3点了,得知还要在早上7时起床化妆作第二天的媒体专访及拍照时,阿娇笑言:“可不可以不卸妆呢?可以节省时间睡觉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