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不再装纯装怯 大方宣称“艳照门”自己没错

2009年08月04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晓萍 陈海平 黄集昊 张志韬 马强

  关键词2:艳照门

  “人言可畏,但那件事令我学到很多”

  对走了多年清纯路线的阿娇而言,去年的“艳照门”无疑在她和公众之间投下了一枚炸弹。今年三月,面容素淡的阿娇在TVB《志云饭局》上显得娇弱而愁怯,她数度落泪,承认拍下“那些照片”是自己的错。相比“艳照门”另一受害女主角张柏芝接受有线电视采访时痛斥陈冠希,阿娇无论从观点还是态度,都显得混乱与虚弱。不过,如今已复工数月的阿娇变得更开朗,甚至是硬朗,只是言辞间有点一夜长大的沧桑。

  南都娱乐:之前有一年的时间没工作,今年再出来会感觉不适应吗?

  阿娇:不适应是因为突然要很早起床(笑),还有工作时间很长,我今天五点多起床,前天也没有睡觉,最多就是坐飞机打一下瞌睡,我已经很久没有碰到床了。但也不会觉得很辛苦,以前累到晕倒的是Charlene(阿Sa),不是我(笑)。其实去年那段时间我有很多东西要学,每天都要上课,到现在也在上课。

  南都娱乐:复工以来,心理上有什么变化吗,怕不怕各种各样的评价?

  阿娇:最糟糕的评价我都已经面对过了,我不想理会了,理会太多只会自己辛苦。那些评价也多半是报纸而已,在外面现场的粉丝都是很支持我的。

  南都娱乐:如果有些言论对你的复出不欢迎,你会怎样说服自己?

  阿娇:那肯定是有的,但你不可以一直向着那帮不支持你的人,其实身边也有很多人支持我的,总不会有人突然说,我不支持你,你别工作了。

  南都娱乐:那段时间有没有人劝过你退出,或者你自己有没想过改行?

  阿娇:呃......其实也没有想过。因为我不觉得是自己错,这件事是意外,我不是故意想要这样的。

  南都娱乐:你对自己的看法,因为外界的压力而一度迷失过吗?

  阿娇:我只是觉得人言可畏,这真的会令一个人面临很大的压力,不要说是我,就算一个普通人被别人这么说,也会觉得很迷失,心里很辛苦。我没有否定过自己,只是觉得人情冷暖,不过身边的人很支持我。这一年我面对了很多不同的人,很多事情的发生,我觉得我这件事也不是最糟糕的,也有很多人比我更惨。例如去年四川地震有不少人遇难,同时我也有朋友患了癌症,他们想珍惜生命都不行了。但是那件事还不至于让我去死。我觉得有很多事还要去做,如果能帮到别人我也会很开心,去年去了两次四川,我觉得灾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需要人可怜的,他们顺应着环境而生活,也可以很开心。我觉得我是有收获的,那件事(艳照门)并不是那么坏,至少它令我体会到很多,令我能有时间去关心一下身边的人,有时间去学东西,而且真的能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

  南都娱乐:经过去年一年,感觉自己成熟的速度加快了吗?

  阿娇:每个人经历的事情不同,我觉得每件事都可以让自己成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面对的,可能比起一般人多,所以加速了我的成长。我没有做过那些心理年龄的测试,可能我已经很老了(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