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越来越重视前戏—中国电影前期营销探秘

2009年07月29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五明
“人人电影”的目标是3年15部电影,20亿票房。

  人人电影——十月围城·国产梦工厂

  保利博纳要把自己打造成中国的派拉蒙,除了继续扩大投资、发行和代理发行的规模之外,需要尽快改变的是旗下缺少制片公司这个薄弱环节。终于,人人电影公司正式成立,陈可辛、黄建新联手监制,保利博纳作为坚实后盾,与中影结成战略合作联盟。人人电影之于保利博纳,就是梦工厂之于派拉蒙,于冬和陈可辛的目标是3年15部电影,20亿票房,入主每一个重要档期。

  人人电影开山大作是《十月围城》,必须做得漂亮。十二条硬汉保护孙中山,手上有这样一批影帝级的演员,再加上范冰冰和李宇春,自然要做足戏码,见诸报端的每个动作几乎都经过设计,比如李宇春之扭扭捏捏,演还是不演,她自己的宣传团队就做足了文章,同时也为《十月围城》加分,这是邀请偶像型演员加盟最大的优势。但是,《十月围城》头号主角还不是演员们,而是剧组耗资4300万,等比例还原的香港中环实景。人人电影在戛纳首次发布《十月围城》片花,其中就有再现这个超级布景搭建过程的部分,画面颇具震撼力。

  当年中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中影日,现场宣布《赤壁》等四部电影新计划,人人电影在戛纳电影节发布四部电影新计划,不管是规格还是场面都更强势。人人电影为什么选择戛纳发布?因为戛纳是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戛纳之行是为影片未来海外销售设计伏笔,而且这样宣传起来也很有气势,至于这些电影计划最终何时能与观众见面,现在还是悬念。电影,本身就是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