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戛纳归来透露最新进展 《画皮》并非恐怖电影

  由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一直透露着诡异妖冶的色彩,片方向外界公布的女鬼剧照更是让人浮想联翩,近日从戛纳参展回来的《画皮》片方,向媒体透露了该片的最新进展以及三位女主演的部分信息。

  《画皮》不是恐怖片

  四十年前,老版《画皮》因为“惊吓”了一代人,也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版《画皮》会是怎样的风格呢?对此,陈嘉上表示,新《画皮》应该是东方魔幻的感觉,影片中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还包涵很多推理的成分,剧情会带着观众去追寻谁是凶手,谁是妖精。陈嘉上表示,没有想把此片拍成恐怖片,“反恐”思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影片要通过内地的电影审查制度就得把“极度惊吓”放在一边。

  三个女人一台戏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新版《画皮》的基本故事构架就是由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观来串联。三位女主演分别是,赵薇、周迅、孙俪。据介绍,这些角色对三人来说都是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都是一次很大的颠覆,周迅的角色很强悍、赵薇的比较柔弱,很难想像强悍的周迅和柔弱的赵薇会是怎样,导演却表示这是他特意的设计。这次的三位女主演,戏份比较平均,以致于到目前片方也不能确定到底哪位才是女一号,陈导表示:“戏份不是最重要的,怎么抓住观众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她们一开始都问过我,谁是女一号,我说都是女一号,你就放胆去演吧。”

  在剧本修改中,《画皮》方面透露,影片中改变最大的应该男主角的戏,在原著中男主角已经背叛了妻子爱上了女妖,是不值得通行的,但是在新版《画皮》中陈坤饰演的男主角是个好男人,你会发现这个男人值得你去救他,也值得你去爱,为了他甚至可以拼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