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保利剧院预演 劲刮民族风(图)

2009年07月2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傣家竹楼前,小伙子吹着葫芦丝翩翩起舞。别以为这是哪出舞剧的情节,其实是魔术表演的现场,而那位小伙子则是神奇的魔术师。前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世界魔术大会预演晚会上,几乎每一个魔术都可以体验到浓郁的民族风情。

  为了给即将开始的2009世界魔术大会预热,从前天开始8位中国魔术师率先登台用各自拿手的绝活展现中国当代魔术的水准。这台晚会堪称国内高水平魔术的集体亮相,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傅琰东、戚原睿、邬鹏程都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特别是曲蕾和傅琰东等都是80后的魔术新生力量。

绚丽的灯光、时尚的造型、民族但不失时尚的服装,京剧、武术、民族舞蹈,在精彩的魔术表演中都有体现,魔术师们在奇思妙想的魔术中刻上“中国制造”的烙印。

  据介绍,本次晚会将连演3天,将于23日结束。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