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开幕预演 巾帼魔术师不让须眉(图)

2009年07月21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魔术师协会魔术比赛冠军沈娟演出现场
美国魔术师协会魔术比赛冠军沈娟演出现场


  为迎接7月26日开幕的“魔术奥林匹克”,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晚会预演将于今晚在北京保利剧院登台,演至23日。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心挑选了9位在国内外获得金奖的魔术师参演。

  在国际魔术界,魔术师以男性居多,女性参与者寥寥。但在中国魔术界,却涌现出多位美女魔术师,这绝对是“世界魔坛”的一道“别样风景”。昨日记者获悉,此次预演的9位魔术师中,女性占了5位之多。

  曾获中国魔术比赛金奖、美国国际魔术师年会金奖、美国魔术师协会魔术比赛冠军的沈娟,将为预演奉上《万紫千红》,5000朵色彩缤纷的鲜花将在一俯首、一低眉的刹那在舞台绽放;黄铮与赵育莹曾双双获得中国杂技金菊奖、法国金鸽国际魔术大赛金奖,前者将以魔幻之美演绎《回忆》,后者则带来《扇舞新韵》;曾获金菊奖、蒙特卡洛国际明星魔术节“银魔奖”的徐凤美,将带观众进入中国味十足的《金玉满堂》;曾获中国杂技金菊奖的曲蕾,则以《梅桩伞舞》挥洒舞台。

  另据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透露,“巾帼”风采劲,“须眉”亦不逊色。说话不大利索的邬鹏程,魔幻功夫却不是一般的利索。他的《水箱魔术》,将是中国第一个搬上舞台的大型“水遁”节目。“水遁”本是西方魔术师的专利,邬鹏程在保证西方原有难度的同时,又做了创新与提升,“原来是人在水箱里停留一段,后消失不见,我们历经两年探索,可以做到人在水箱里从观众眼前消失。”此外,汪奇魔是中国从大屏幕上变出直升机和小汽车的“第一人”,他将提前拿出本届大赛的参赛节目《魔术师的旅程》,与观众分享。而出身魔术世家的傅琰东、戚原睿,也将分别奉上本届大赛参赛节目《青花神韵》和《彩云渔歌》。

  

  相关链接

  “至尊魔幻”票

  降价为“共享”

  本报讯(记者 朱玲)7月26日至31日的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因其业界交流的定位不对外公开,8月1日至8月8日的世界魔术师“TOP 10”专场演出《至尊魔幻》,便成了中国观众一饱眼福的机会。记者昨天从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获悉,《至尊魔幻》80元、180元等“低端价位”的票现已销售一空。为了让更多平民百姓得以分享这场魔术盛宴,组委会对记者透露,他们本周主动将280元价位的票降低至180元销售。

  “这是我们根据票房销售状况做出的决策,这样我们多出了3000多张‘180元’的票,让更多人掏较少的钱就能走进剧场,这样才能更好契合本届魔术大会的主题‘魔幻盛典,欢乐共享’。”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林建告诉记者。

  ■文字/ 朱玲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