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魔会开幕劲吹民族风 高水平魔术集体亮相

2009年07月21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澄)中国杂技家协会承办的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晚会预演昨晚举行。9位中国金奖魔术师以个性鲜明的民族风,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同行展示华夏文明的博大精神。

  昨晚的开幕式演出堪称是国内高水平魔术集体亮相,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傅琰东、汪奇魔、戚原睿、邬鹏程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舞台上不时出现傣族装束的魔术师变幻神奇、伴随着白族民歌海菜腔的手彩纸牌、青花瓷韵、金玉满堂的中国传统民族风情,令人赏心悦目。此次参演的节目中,也更多地融入了中国元素。如沈娟的《妙手探花》,不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新颖的魔术道具,还大胆融入了京剧和民族舞蹈的元素,使整个节目充满了中国风情。曲蕾的《梅桩伞舞》则是在中国武术梅花桩的基础上变戏法。还有充满中国韵味的《青花神韵》,从造型、服装、化妆、道具到音乐、舞蹈,都让人感觉到这是纯正的“中国制造”。

  据悉,这台开幕式晚会将连续三天在保利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