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大会今晚预演 “黑魔术”亮相北京(图)

2009年07月20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西班牙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雷斯即兴表演。 晨报记者 姜浩波/摄

  魔术大会今晚预演 众多国际大腕捧场

  晨报讯 (记者刘婷杨欣欣)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晚会预演今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心挑选了9位在国内外获得金奖的魔术师出演本次晚会。昨天,西班牙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雷斯也来到发布会现场给他的中国同行助阵。

  据介绍,此次演出国内高水平魔术集体亮相,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傅琰东、汪奇魔、戚原睿、邬鹏程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
农民魔术师汪奇魔,曾荣获中国杂技“金菊奖”金奖,这次又带着他的大屏幕上变飞机、变小汽车参加比赛;“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金奖获得者傅琰东,最早曾以魔术涉足话剧、演唱和小品,先后3次参加央视春晚,是国内媒体曝光率很高的魔术师之一。

  除了中国本土的精英,此次魔术大会也受到国际魔术大腕的重视。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魔术秀主演杰夫·麦克白为了参加这场演出,给自己的经纪公司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来自德国的托帕斯更是将带来重达15吨的演出设备。约克在欧美的地位与大卫·科波菲尔齐名,曾于2001年在巴黎和科波菲尔一起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曼德瑞克斯奖、西班牙全国魔术比赛冠军。黑魔法鼻祖奥玛·帕夏对于一些接待事务的要求很老到也很简单。他说:“因为世上会黑魔术的其他知名魔术师都去世了,就剩下我一个,所以特别希望在北京的演出能延续黑魔术的魅力,这次的节目是世上黑魔术最具代表的名作。”

  对于目前电视台魔术节目纷纷下马的现象,世界魔术大会演出主管许蕊认为,下马是因为缺乏创新,现在中国观众对于中国的魔术师表演已经有点审美疲劳,而这次这些来自欧美各国的世界冠军,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内容丰富、风格迥异的世界顶尖级魔术表演,让国内消沉的魔术热再次升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