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魔术师拉开魔术大会帷幕 保利剧院上演

2009年07月2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魔术界,女魔术师可称得上是“珍稀动物”。今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预演,却一下推出5位中国美女魔术师。

  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都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曾在国内外魔术大赛上摘金夺银。

她们此次表演的节目也都个性鲜明,颇具看点。徐凤美的《金玉满堂》是中国传统的古彩魔术,不仅打破了男子演绎古彩戏法的传统,变长袍为现代服装,还创新性地突破了多个技术难关;曲蕾的《梅桩伞舞》是在中国武术梅花桩的基础上变戏法;赵育莹有“魔术才女”之称,她的参展节目《扇舞新韵》将舞蹈与魔术完美结合,开场第一组特技“高控腿170度足尖开扇”令人称绝;黄铮的《回忆》、沈娟的《万紫千红》则都是将浪漫与神奇融为一炉。

  除了5位美女之外,开幕式预演还将推出傅琰东的《青花神韵》、汪奇魔的《魔术师的旅程》、邬鹏程的《水箱魔术——魔幻情缘》等代表中国魔术发展最高水平的节目。

  这台晚会还将作为世界魔术大会的开幕式表演,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高手。(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