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其江《丑女3》变身保安 不介意被误认

2009年07月22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其江在《丑女3》中保安造型
吴其江在《丑女3》中保安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杀青的《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吴其江所扮演的吴庸放弃在概念公司的金领职位,甘愿与好友费德南一同为保安,这段戏的拍摄中,投入的吴其江为揣摩角色认真地穿着保安制服在保全区域内巡查,竟被当成真正的保安,闹出一场乌龙笑话,不过亲和力十足的吴其江并不介意。

  说起演保安的这几场戏,拍摄时天气非常炎热,一身长袖的保安制服看着就热,吴其江硬是穿着它在最热的时间完成了拍摄,不过中间也发生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敬业的吴其江为了寻找保安的感觉身穿制服在保全圈内巡逻了几遍,被路人当成真的保安,当发现是《丑女无敌》中的吴庸后对方不住道歉,吴其江丝毫不介意,觉得自己戴着帽子又身穿制服,如果还不像保安那说明演的不好,反倒被乌龙误认让他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找到了当保全的感觉。

  《丑女3》现在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最让吴其江想念的不是吴庸在片中一套又一套西装,而是吴庸被误会在厕所崩溃大哭的状态,“我喜欢的各种各样的小人物状态,因为他们身上有很多故事,有很多可以跃然屏幕的东西,保安的角色也是这样,他们都是非常生动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