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再抄《丑女贝蒂》 吴其江情圣变情痴

2009年07月2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亚军、吴庸、裴娜纠结的三角恋
唐亚军、吴庸、裴娜纠结的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热拍剧《丑女无敌》第三季近日杀青,在前两季林无敌纠结在费德南和安茜之后,裴娜又把吴庸和唐亚军“玩”得团团转,也让吴其江扮演的花花公子吴庸从情圣变成了情痴。虽然《丑女3》被指难逃《丑女贝蒂》的影子,但新一季的剧情仍然吸引了大量关注。

  从《丑女无敌》第一季开始,爱情在其中就占有很大的部分,不管是林无敌与费德南和安茜的纠缠,还是裴娜与吴庸和唐亚军的游戏,“三角恋”一直是个逃不开的话题。

随着剧情的曝光,有网友指责《丑女无敌》仍旧抄袭《丑女贝蒂》,认为总玩三角恋很“无趣”,还有网友觉得“事情发生在裴娜和吴庸这对旧冤家身上还比较有看头”,不过一直关注《丑女无敌》的网友还是希望裴娜能够和吴庸有个好结局。

  从情圣变成痴情的爱情白痴,扮演吴庸的吴其江自己也没有想到,不过从花花公子到痴情路人的状态是他扮演吴庸以来都希望能够到达的境界,“也不能说吴庸是纯粹的花花公子,每一个男人都有不成熟的一面,才会表现出玩闹的性格来,虽然不做情圣,但也说明第3季的吴庸成长了不少。”不过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比较“无敌”和“贝蒂”的差别,“不管是几角恋,它都是爱情中的一种形式。真要是比较的话,全都在互相抄袭,《丑女无敌》带给大家的是快乐,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