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其江《丑女3》玩地下情 与毛俊杰上演无间道

2009年06月1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中的吴庸和裴娜
《丑女无敌》中的吴庸和裴娜

毛俊杰和吴其江
毛俊杰和吴其江

  在《丑女无敌》中,钻石王老五吴庸和新生代万人迷裴娜的恋情曾羡煞旁人,一直关注《丑女无敌》的网友对于二人的分手颇感不满,而在《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剧情中尊重了观众的意愿,吴庸和裴娜虽有望复合,但二人发展的却是地下情,吴其江所扮演的吴庸与毛俊杰扮演的裴娜再次投入情感的同时也玩起了爱情无间道。

  吴庸有着众多的外号,职场万金油、知心男青年等等,在这里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色羊”这个外号,这个外号也正是吴其江自己起的,他觉得吴庸不够色狼的级别,有心无胆,内心又很温柔,充其量也只是一只埋伏在单身男青年中的小绵羊,可能也正是这种小绵羊性格,反而让吴庸桃花不断,连剧中最漂亮的女生新生代万人迷裴娜也难逃吴庸同学的绵羊阵。二人在片中的恋情也一直受到众多《丑女无敌》粉丝的关注,在第二季结束之后,有不少网友对二人的分手感到遗憾,也正是为了迎合观众的胃口,在《丑女无敌》新的剧情中,这一对金童玉女的恋情有了升级迹象,只不过背着所有人玩起了地下情,这段恋情中,二人就像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时不时为爱大打出手,虽然不是真动手,但大玩爱的无间道,各自使出很多恋爱绝招,也将会成为该片新一季的亮点。

  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遇到吴庸这样令人喷饭的恋爱状况,不过大男子主义的吴其江对恋爱有着传统的观念,“虽然现在是一个速食时代,什么都速食,包括爱情,也有了更多认识异性的途径,婚恋更自主,但是真的恋爱了,男方还是应该给女方安全感,如果连这点责任心都没有,那两个人没必要在一起。”与吴其江在片中爱得针锋相对的毛俊杰自曝拍戏太忙,忙到没时间谈恋爱,自己反倒要像裴娜学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