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山寨“笑”果 吴其江扮威尔史密斯

2009年07月1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片场的吴其江
《丑女》片场的吴其江

  搜狐娱乐讯 即将抢占暑期档电视市场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已经进入拍摄尾声,这一季的剧情中,一众演员仍然尽搞笑能事,玩转剧情中的各种悲喜,第三季的《丑女无敌》除了延续插入式广告的模式外,在剧情中,设计了不少经典影片的搞笑回笼,继续保持着山寨娱乐的“雷”人“笑”果,在片中被叫做“色羊”吴庸的吴其江戴起了黑超,像极《全民情人》中威尔史密斯。

  第三季的《丑女无敌》中,对每个角色都有着新的设计,无敌不傻了,裴娜变土了,费德南当了保安,吴庸想好好谈恋爱了……每个人物都有着新的转变和成长,有热心网友认为《丑女无敌》就像是一部中国版的《老友记》,虽然没有共同生活的趣事,却在同一个职场上不断上演《老友记》的妙趣。

  虽然《丑女无敌》新一季打着《歌舞青春》的旗号,片中却不少对经典影片的翻新版本:吴其江与毛俊杰再现星爷的“含笑半步颠”片段;吴其江诠释的《丑女》版本概念公司《无间道》……每一个翻新都有着新的笑点和创意,就如同片中的“概念公司”,《丑女无敌》也在延续着概念化的剧情设计,虽然难逃山寨命运,但它所带来的“笑”果仍旧诚意十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