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其江《丑女3》当保安 烈日开工拍摄险中暑

2009年06月2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烈日开工的吴其江
烈日开工的吴其江

  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的《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吴其江所扮演的色羊吴庸在费德南当保安后紧随好友,也当起了保安,在长沙30多度的高温下,吴其江身穿保安制服,冒着烈日开工拍摄,几欲中暑,还不忘与工作人员打趣,穿着保安制服耍起了帅。

  以《丑女无敌》中执导80后职场新人类的色羊吴庸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喜爱的青年演员吴其江在《丑女无敌》第三季开拍时,曾为了让自己所扮演的吴庸更人性而跟编剧要戏,如愿的他却不知自己会因为吴庸有了更加丰富的内心表达而让自己接连吃苦。先是被好友费德南痛扁打成独臂大侠,再来连心爱的姑娘裴娜都因为误会而瞧不起自己,全剧组就他一个人淋着人造雨为好友费德南撑雨伞,收工回到休息处后,吴其江发现自己的眼睛发炎了……而现在,在费德南成帅气保安之后,吴庸也当上了保安,比较秀气的费德南,吴庸的版本增添了不少威猛的气质,但是让扮演者吴其江没有料到的是,自己的这几场保安的戏却是在天气热到三十几度的天气中拍摄,不只是他在高温中感觉胸闷恶心,连工作人员也辛苦得不愿多话。但号称《丑女》剧组第一开心果的吴其江在自己都快中暑的情况下,穿着保安制服开起了身边工作人员的玩笑,也让拍摄现场有了一丝清爽的凉意。

  为了赶暑期上档,《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进行到紧张白热化的阶段,即便是在烈日炎炎,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也毫无怨言,为的是能够让喜欢《丑女无敌》的忠实粉丝和渴望在暑假中获得快乐的御宅族们能够在暑气难挡的夏日获得一份丰盛的快乐而消暑的娱乐大餐,虽然工作辛苦,身为知心哥哥的吴其江仍然不忘提醒身边工作人员别忘记多喝水,可谓贴心至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