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露香肩“招蜂引蝶” 再闻陈冠希拒回应

2009年07月1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7月19日 香港 钟欣桐(阿娇)自小休复出后工作接不停,前晚更拿了复出后的第一个奖项“时尚星光榜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可谓状态甚勇,而在看秀期间,小露香肩的阿娇真的“招蜂引蝶”,招徕小昆虫飞在脚边,吓得她掩胸避开,企图用脚踢走,幸得在旁的贾樟柯为她用纸巾把虫杀死解围。

阿娇招蜂引蝶 邻座的贾樟柯英雄救美
阿娇“招蜂引蝶” 邻座的贾樟柯英雄救美

  阿娇、吴佩慈、吕良伟、翁虹、内地女艺人巩新亮、导演贾樟柯等前晚出席于广州举行的《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阿娇及吴佩慈皆悉心打扮出席,可是穿白色低胸tube dress的巩新亮以逼爆身材成功抢去不少焦点。

  拒回应陈冠希

  阿娇自复出后工作不断,除了担任Botox及啤酒代言人外,前晚更拿了复出后的首个奖项“时尚星光榜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可谓越战越勇。未知是否受潮人代表麦浚龙的影响,阿娇坦言喜欢拿时尚奖项:“我好喜欢潮流的东西,得到肯定好开心。”而阿娇在看秀时突然有昆虫飞至,吓了她一跳,幸有身旁的贾樟柯为她用纸巾把虫杀死。她又称近日忙于为处女舞台剧作彩排,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阿娇
阿娇获颁时尚艺人奖 仍拒谈陈冠希

  对于早前陆永于talk show中以“欲照事件”作笑话,阿娇说:“不是好想回应。(是否知道陈冠希返港?)不知道,他还像是来看演出嘛,其实真是不关我的事,不好意思。(麦浚龙说那个演出不好笑?)你觉得好笑吗?我没有看,不知道。”有记者问阿娇会否为慈善而拍性感照时,她大方笑言:“暂时不会,可能到四十岁才说吧。”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