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拒绝陈冠希请吃饭 已封锁其联络方式(图)

2009年06月1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欣桐(阿娇)昨日为内地手机品牌拍摄广告

阿娇坦言“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阿娇强调已封锁陈冠希联络方式

  搜狐娱乐讯 据《成报》报道 钟欣桐(阿娇)昨日为内地手机品牌拍摄广告,她说酬劳方面好可观,而广告商亦特别为她的手机背面加上“天秤座”图案,令阿娇爱不释手!问到会否送部手机给好姐妹阿Sa(蔡卓妍)?她笑言会,但送给绯闻男友Juno(麦浚龙),阿娇即说:“为什么?他自己买啦!”至于工作方面,阿娇表示完成广告和舞台剧工作,才会去洽谈唱歌等事宜。谈到她一年没有收入,现在狂接工作,是否已舒解财困?她说:“不是,不过整年不工作,心里都好想去做,始终我都要生活,人是要工作的,(无收入,你怎么供楼﹖)我有积蓄。”阿娇坦言“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对于有报道指陈冠希(Edison)透过网络向阿娇道歉,阿娇强调已封锁对方,更不会听他的电话,谈到Edison相约阿娇吃“破冰饭局”,阿娇说:“算啦!我不想,不好再问我这个问题,(当他消失?)是不需要理,(不找你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大家不问就已经是(最好的)。”

  此外,阿娇曾接受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访问,但因她有负面新闻,令这个访问无限期押后,不过有传下周将会播出,阿娇说:“我不知,应该公司都不知,我一直都没想过播不播这个问题。”。她曾饮水减肥,吃得好清淡,后来去台湾做宣传时,吃了很多煎炸美食,可能肠胃不适应而令状态不佳。问她现在是否仍有减肥?她说:“有减,我瘦了两个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