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古巨基捧场明艳照人 阿娇怨陈冠希道歉太迟

2009年06月0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陈冠希高调回香港11天,昨(6日)晚离开香港,有传闻说他回加拿大,也有消息说他去北京。在这11天里,陈冠希不仅仅处理自己的公司业务,还高调接受了CNN和杂志访问,其“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只是5分钟”的言论引起娱乐圈哗然。
不过昨天陈冠希在去机场前接受了香港媒体一分钟的采访,他表示并没有计划要在香港复出。而阿娇前晚接受采访时,对陈冠希的公开道歉不屑一顾。

  陈冠希否认在港复出

  陈冠希昨天下午在前往机场前,在三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于下榻的酒店接受记者的简短访问。虽然全程只有短短一分钟,但穿着浅蓝衬衫的陈冠希十分合作,面对记者笑容满面,一改以往耍酷作风。他说:“首先是想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这次回来香港是希望事情(指艳照门)快点了结,同时我一直都没有想过或者计划在香港复出,只是想管理一下我的公司,以及旗下艺人未来的规划和工作。”说完他喘了一口气,接着说:“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时间跟大家见面和聊天。”有记者问他下一站是不是要去北京谈开店事宜,他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会去很多地方处理公司业务,并透露6月中旬将前往马来西亚开设全新的时装店。问及何时再度回香港,他则表示还不清楚。

  阿娇不会再合作

  陈冠希这次回香港接受CNN的采访,他公开向受害女星道歉。此前张柏芝已经公开表示接受道歉。前晚阿娇在参加活动时也首次回应道歉一事。阿娇很直率地说:“我接受,但是这个道歉太迟了!”此话一出令身边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和容祖儿均为之愕然。因为此前阿娇从没有在公开场合批评过旧情人。随后阿娇立即补充说:“对不起!不好意思,冲口而出的是心里话,这件事情已经算过去了,我已经看透人生!”至于未来是否介意再与陈冠希合作,阿娇小心翼翼地回应:“公司会过滤,轮不到我介意。”身边的经纪人立即插话说:“我介意!我会尽量避免。”谈到传闻指陈冠希年底将复出,阿娇说:“我不知他会做什么,只知道我年底要参加公司大型音乐会。”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