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低调离港 阿娇失言接受道歉

2009年06月08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6月6日,已经返港11日的陈冠希终于离开。对于此次行程被指为复出铺路,陈冠希表示从未想过在香港复出,但却留下“回归预告”。姐姐陈见飞则表示支持他复出的计划,但拒绝透露内情。

  6日下午4时40分左右,陈冠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酒店,并首次接受香港传媒约1分钟访问,他满面笑容地说:“这次想多谢大家的合作和关心,这次返香港是想整件事快点完结。我没想过或者计划过在香港复出,只是想管理一下公司,及计划公司艺人将来的工作,希望下次多些时间同大家见面和聊天。”

  不过,他拒绝透露离港后的目的地:“我会去好多地方,帮公司做事,接下来6月中会在马来西亚开分店。”谈及旗下艺人陆永即将举行的个人表演,陈冠希更留下“回归预告”,说:“希望到时可以同大家见面!”说罢即登上7人车直驶机场。其间,有媒体表示阿娇已原谅他,但他未有回应。

  下午5时许,戴上太阳眼镜的他抵达机场,未有再回应任何提问,唯听到有人表示他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时,他即时黑面停了一停,再快步入闸。

  另外,陈见飞之前与男友Felix现身兰桂坊,问到弟弟Edison是否复出,她紧张地说:“不要问我,我不方便回应,由他公司讲好些。”不过,她扬言支持Edison复出,也早知他会返港,只是不方便透露。对于Edison 与女友杨永晴情变的传闻,陈见飞未有回应便匆匆入场。

  阿娇失言:接受道歉,但太迟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扬言错爱陈冠希的钟欣桐(阿娇),自3月正式复出后已逐渐走出阴霾,即使Edison近日高调出巡,仍无损她的心情,5日晚更豁达地表示接受对方道歉:“接受的,但太迟了!”

  阿娇5日晚盛装出席在澳门举行的《登基加盟英皇娱乐盛典》,欢迎古巨基加盟英皇,心情超好的她,大方回应有关Edison的提问,反而师姐容祖儿及经理人霍汶希(Mani)大为紧张,不时在旁挡驾。

  记者问阿娇知否Edison返港,她轻松地说:“我不会留意这个,但大家不停问,所以我才知道他回来了。”问到对Edison 高调回归有何看法,在旁的祖儿连忙挡驾说:“我们不会回答任何问题。”而阿娇也表示不会再答有关Edison的问题,不过经记者再三追问,她终心软表示接受Edison道歉:“接受的,但太迟了!”自知口直心快的她,说罢即时补充:“哎吔!不好意思,脱口而出的!不过是心底话!”她更大方送上祝福:“算啦!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啦!我都入了化境了!(传Edison年底复出?)我不清楚!”

  虽然不知Edison“葫芦里卖什么药”,但阿娇表示不抗拒与他合作:“我想公司会过滤一下,轮不到我介不介意。”不过,在旁的Mani斩钉截铁地说:“我介意!”场面搞笑。问到会否觉得Edison在港很碍眼,她醒目地扯开话题:“我看过杂志的!封面太乱了,看到我好头晕,我情愿看时尚杂志。”记者笑指其绯闻男友麦浚龙也很喜欢看时尚杂志,她即调皮地反驳:“祖儿也喜欢看。”

  阿娇自言已开始适应面对传媒,现时全情投入工作,不但要应付4个广告工作及彩排舞台剧,年底更会出席公司举办的大型音乐会,但未知是否以Twins身份现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