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陈冠希约阿娇吃饭认错 霍汶希不回应(图)

2009年06月17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我才不会吃回头草!
阿娇:我才不会吃回头草!

设计对白: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设计对白: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钟欣桐(阿娇)经历“艳照事件”后,成功走出阴霾重返娱乐圈,被受害女艺人狂轰欠道歉的陈冠希(Edison),终作出公开道歉,最近有传他私下向阿娇短信道歉并相约共饭“破冰”!

  阿娇与张栢芝自卷入“欲照事件”后,演艺工作全面停顿,二人先后炮轰陈冠希事后一直未有道歉,千夫所指的陈冠希终公开对受影响女星道歉。

  MSN送上歉意

  近日就传出陈冠希私底下透过MSN向阿娇送上歉意,更邀请她共进“破冰饭”,对有关报道,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说:“不真实报道,不响应。

  “艳照事件”发生后,阿娇于较早前首次接受内地传媒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访问,随后传出内地广电总局封杀负面新闻明星,名单上包括涉及“艳照事件”的阿娇,令播映期无限押后,不过最新消息指访问将于下周播出,令谣言不攻自破。

  阿娇在访问中自认是工作狂,又开心畅谈复工心情:“再次面对相机时,心理上有跟不上的感觉,找不到当初最好的状态,有点怕。”阿娇也重提“欲照事件”,明白“一定有人不喜欢”的道理,对被冠以“天真娇”之名,她说:“再难受都接受了,我要重新开始,把尊严拿回来!”

  给阿Sa作交代

  阿娇说事发后最希望男方先出来交代,知道谁先出来谁就是输,不过最后还是她决定举行发布会:“我要给阿Sa(蔡卓妍)一个交代,不想放弃Twins的未来,我想真的把自己尊严拿回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