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完美蜕变 杨雪和林娥一起成长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人间正道》中的杨雪
《人间正道》中的杨雪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黄志忠、杨雪主演的献礼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剧中杨雪扮演的美丽碟报高手林娥也浮出水面,接演了多部影视剧的她在这部戏中以细腻的表演演绎了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成功完成了蜕变。林娥成为了杨雪塑造的经典人物之一,而她本人也随着这个角色一起成长了。

  林娥是我党派出的潜伏在敌人内部的碟报人员,出身银行家庭,从小就是数学天才。在内战时期和抗战时期都凭借过硬的本领成功给我党破译了多个有决定性价值的情报。战争中特殊的位置,跌宕起伏的命运,将近20年的年龄跨度,对杨雪来说是个挑战。林娥内心世界的挣扎,女人的善良、贤惠和革命青年的朝气,杨雪完成的叫人拍手称赞。有网友在博客留言说杨雪成长了,不再是《蝴蝶飞飞》中的摩登女郎钟小印,不再是青春偶像剧的“花瓶女孩”,林娥让杨雪真正的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一步步走来,杨雪的踏踏实实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林娥让她得到了完美的蜕变,不能不为杨雪在这部剧中出色的内心戏表演拍手叫好。杨雪在感谢观众同时也感谢张黎导演给了她很大的发挥空间,帮助她挖掘了她内心的坚毅果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