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正道》情路坎坷 观众痴迷剧中林娥

2009年07月0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在剧中
杨雪在剧中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同时落地几家卫视,收视率一直稳步上扬,剧中杨雪也凭借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剧中林娥和三个男主角的情路颇为坎坷,不仅是剧中一个最大的亮点,也成为观众痴迷林娥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

  林娥银行家家庭出身,有着天才的大脑,却依然温柔谦虚。为了革命吃了苦,却看不到一丝抱怨。为了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却看不到任何的沧桑感,一个内心沧桑外表美丽谦和的女孩一下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杨雪为了喜欢的表演事业,也在尝试着不同类型的角色。《人间》中的女卧底林娥的精彩演绎可以看到杨雪演技的更加娴熟,剧中林娥眼神的变化,内心世界的挣扎杨雪拿捏的都很到位,杨雪把一个共产党情报美女演绎的如此传神。

  从《蝴蝶飞飞》到《人间正道是沧桑》,杨雪完成了质的飞跃,她用实力和演技证明了自己的潜质,得到了演职人员和观众的好评和认可。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