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清新装束活力亮相 风尚权力榜巡礼南京

2009年06月22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铉杨雪展示即将送给获奖读者的纪念T恤
李承铉杨雪展示即将送给获奖读者的纪念T恤

漂亮的杨雪在与主持人交流
漂亮的杨雪在与主持人交流

杨雪给参加台上游戏的消费者赠送礼物
杨雪给参加台上游戏的消费者赠送礼物

  因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成功塑造林娥一角的青年实力演员杨雪,日前再次以自然清新的甜美装束活力亮相南京,参加了由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主办的:2008-2009风尚权力榜New Balance全国城市巡礼在南京某商场举行的活动。

  风尚权利榜是一种向大家传达:积极,健康,向上理念的活动。做为风尚之都,南京的高温一直不容让人小窥。然而,拥有超高人气的杨雪一到会场,更是把这种高温直接带进了室内,不少围观的群众一见到清新亮相的杨雪都大喊着:“林娥,那不是林娥吗?”让小妮子开心不已。

面对着台下的观众热情,杨雪也开心的跟大家互动,现场的气氛更是高潮迭起,一浪高过一浪。

  热爱运动的杨雪平时就很喜欢慢跑和打球,她透露,:“因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自己跟孙红雷成了球友,只要大家都有空的时候,就会一起相约打球,不过每次自己都会和孙红雷抢球拍,只要有自己在,孙红雷就得到一边”凉快“去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两人的感情也特别好,拍起戏来也特别有默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